一只金击子

懒癌晚期,不爱产粮,取关随意

  没错,我就是来推剧的

  虽然我文笔巨烂,也没有梗,但我还是要安利!!!

  说起来也是机缘巧合,我上午在b站找贰婶的《哪吒》(我实名吹爆贰婶和曲子!!!)时偶然看到了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的pv,感觉还不错所以一时兴起去搜了票,结果没想到真的有!于是拽了弟弟和闺密 @浅珞汐 就奔向了电影院

  人物的建模没话说,场景剧情也超级好,这可能是比大圣更完善的存在(大圣粉不要打我!),官方真的很用心了!虽然说我差一点被哪吒的黑眼圈劝退。。。

  因为还是首映我不好透漏剧情,但敖丙真的好帅!那种颜值与人物设定一直都是戳爆我的存在!

  一个天生魔物被村民排斥,一个灵珠转世背负家族使命,正与邪的对立,偏生造化弄人,啊,这gay里gay气的感觉。。。。

  这部电影里的李靖并没有其他版本里那么厌恶哪吒,在里面能看出他对儿子深沉的父爱。敖丙和哪吒也没有闹翻,相反还成为了朋友,在海边夕阳下两个人对踢毽子,这是什么绝美场景?!以及对战时我可怜的敖丙两次“菊部受损”......啧啧啧,真是太惨了。

  所以它想表达出来的可能是哪吒的倔强孤独以及熊孩子脾气(?)

  以及两人最后手牵手渡劫,我最怨念得一点就是哪吒为什么不是少年形态?我chui爆官方!!!(据说原画画的就是少年形态,但被直男雷达检测到了,所以。。。。快把原画发出来!!!)

  总之这是一部好剧,没看过的诸位走起来啊!

  最后,我真的好想搞cp,看过的太太们,有吃藕饼的吗?你看他们这么好,不如。。。(卑微暗示.)

评论(6)

热度(11)